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烟雨秀江南

有时,守望也是一种幸福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】行走的风景  

2008-11-26 20:54:50|  分类: 似水流年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

    

 

生命之歌唱 - 烟雨江南 - 烟雨秀江南

生命之歌唱 - 烟雨江南 - 烟雨秀江南

 谨以此文献给我的朋友,祝福你:生日快乐!

生命之歌唱 - 烟雨江南 - 烟雨秀江南

 

一份情谊的开始,总是轮回里注定的缘份。不然,茫茫人海中为什么偏偏遇上了你?沦陷了彼此的心情,就那么执着,不求回报,被温暖的心因此而感动着,歉疚着。我想,这样的一种相遇,是应该好好珍惜的,所以,快乐着你的快乐,喜欢着你的喜欢。因了这样的喜欢,才有了彼此的惺惺相惜,才有了那份真挚。

生命之歌唱 - 烟雨江南 - 烟雨秀江南

因为文字里流淌的情感,因为指尖掠过的温暖,开始走近,开始守候,开始了祝愿……这样的支持和鼓励让我如此的温暖,为之泪流,因为那幸福;为之感动,因为那付出;你比我更懂我自己,但,从不会刻意的说些什么,一切,就那么顺其自然,脉脉的,柔柔的,但却是久久的关怀。

生命之歌唱 - 烟雨江南 - 烟雨秀江南

  努力地争取这一份握得住的幸福。因为不想,辜负那一片赤诚心里镌刻的热切希望心灵的贴近,无须华丽的辞藻,无须甜蜜的话语,默默地藏在心里,无声的交流,那一种让心灵颤动的情感,从文字,到音乐、到心情,无一不让我内心深处觉得温暖如四季花开。

生命之歌唱 - 烟雨江南 - 烟雨秀江南

“长虹别天作流雁, 舞尽残阳伴雪飞 ”,一切都那么自然和风轻云淡。如果过于刻意了,反而会不自然。在文字绽放着逝去的岁月,会心的微笑忧伤眼泪,真诚的思念,就那么坦坦荡荡地表达。那些过往,铭刻在记忆里,不会消失,即使淡去,也有着剪不断喜爱的痕迹。

生命之歌唱 - 烟雨江南 - 烟雨秀江南

生命之歌唱 - 烟雨江南 - 烟雨秀江南

付出不了什么,内心里总有着深深的歉意。时光,带着美丽行走,那些过往,仍然记得,用文字诉说的心情还在,我用心记忆着这份美好。 虽然我们能握住的只是身边那双平凡的手,可是,该珍惜的人一定要珍惜,该感激的人也一定要感激,懂得了距离的可贵,便也安心了这样的相遇,总觉得,这样,就好,深深的缘,浅浅的思念,总是萦绕在心间。 

 

生命之歌唱 - 烟雨江南 - 烟雨秀江南

夜,静静的,因为在文字里怀想,情,暖暖的,因为彼此无私的给予,无须感谢,却还要感谢,因为心的深处,始终珍藏着,这行走中的风景。 在你生日来临之际,我没有你那飞扬的文思来谱成一曲《生日快乐》歌,惟有用心深深祝福你-------我的朋友年年岁岁幸福快乐!

 

 

生命之歌唱 - 烟雨江南 - 烟雨秀江南 生命之歌唱 - 烟雨江南 - 烟雨秀江南  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23)| 评论(1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